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和小鳥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和小鳥的戰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天那麼熱,本以為能享受空調,誰知……

  7月1日中午,太陽高照,樹木無精打采地垂着頭,花兒彎着腰,樹上的知了也不停地叫着,似乎在講:“熱啊!熱啊!”我和老爸也不停地扇扇子。廚房裡的老媽埋怨道:“天那麼熱,還讓不讓人活了啊!”這時,老爸提議:“不如我們開空調吧?”老爸的意見贏得了我和老媽的一陣歡呼。說干就干,老爸找到空調遙控器,“嘀”的一聲,就把空調打開了。可是,空調總是發出“隆隆”的聲音,老爸自言自語:“不會是空調壞了吧?”空調開了好一會兒,房間里都沒有一絲涼氣。老爸等不及了,伸頭去看空調的出風箱。這一看,下了一跳:空調的出風箱里塞滿了稻草。老爸找來一節鋼絲,一邊掏一邊說:“是誰那麼沒公德心,把我們家的空調出風箱塞上稻草?”經過一個中午的奮戰,終於把稻草掏完了,老爸又累又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可是好景不長。第二天我們再看的時候,裡面又塞滿了稻草,還有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我們很快明白了:那些稻草是鳥叨來的。老爸又氣又熱,拿着鋼絲,使勁地掏鳥窩。好不容易才掏完,老爸差點暈過去。

  沒想到,第三天,出風箱里又塞滿了了稻草。看來這鳥是非要在這裡做窩不可。於是老爸每天掏,小鳥就每天叨草,就這樣持續了三天。後來,小鳥加快了了速度,而可憐的老爸也由一天一次掏變為一天三次掏,到了最後,竟然變成了一天七次掏。因為老爸上班,所以連老媽也被牽連上了。

  小鳥持之以恆的精神感動了我,為此,我寫下了這篇作文。不過呢,就要委屈一下老爸老媽掏鳥窩的這些日子啦。

  四年級:嚴舒娟是我

您正在瀏覽: 老爸和小鳥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和小鳥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