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巴學園的同學趁着這個晴朗的天氣來到王湖進行釣魚的活動。 

  我把魚餌勾在魚竿的共鉤子上,迅速投進水中,等了許久魚兒都沒有上鉤,我都有些不耐煩了。媽媽突發奇想,說:“我們倆換個位置,說不定就有魚兒上鉤了。”於是我倆換了一個位置。 

  我正看着湖面的魚標,突然一個尖銳的聲音傳來:“釣到魚了!釣到魚了!”原來是施賽奇的妹妹釣到了一條小魚兒。我望着他們那興奮的樣子,掃興極了。我什麼時候才能釣到魚兒啊? 

  一會兒,一陣陣興奮的喊叫一個接着一個:林偉利、何宇暉、王珍妮都釣到了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魚兒。特別是珍妮的爸爸一連釣了十幾條魚兒呢! 

  哎!我和一些同學都在這兒蹲了好幾個小時了,可沒有一條小魚願意來我們這兒,所以我們的桶裡面空空的,沒有任何東西。有好幾次魚兒來“找”我,可我一不小心把魚竿一提,魚兒便跑掉了,真是太可惜了! 

  我雖然很喜歡釣魚,可都過了幾小時都沒有魚兒上鉤,我和媽媽都厭煩了,十分掃興、沮喪,只能提着桶、拿着魚竿,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