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看不慣這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看不慣這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國慶節,我隨爸爸媽媽到北京旅遊,乘着旅行社準備的豪華大巴去參觀景點,參觀完一個景點后,我們上了大巴,忽然聽見後面座位傳來吵罵聲,原來是一位青年拿着一串冰糖葫蘆正準備吃,司機師傅說:“請下車吃。”那位青年瞟了司機一眼,說:“我為什麼要下車吃?”司機師傅說:?山渣有核,吐到車上不幹凈,另外冰糖有黏性,車廂不容易清理乾淨。如果吐到車廂外,也會弄髒外面的環境 .”那位青年怒氣沖沖的說:“我管有沒有核. 我就在車上吃。另外車上那麼多垃圾,難道全是我丟的?”司機同志仍然和氣地說:“我並沒有說車上所有的垃圾都是你丟的,但環境衛生要靠大家維持。”在大家的勸說下,這位青年不情願地把冰糖葫蘆丟到了垃圾桶內。 

   我真看不慣這件事,這位青年一點都沒有環保意識,而且態度極差,車外的環境要保護,車內的環境也要愛護。人類靠環境生存,環境靠人類保護。我們要做環保衛士,當時代公民。 

您正在瀏覽: 我真看不慣這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看不慣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