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文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漫畫是一種具有強烈的諷刺性或幽默的圖畫,我就看過一種具有強烈的諷刺性的圖畫,這是畫家華君武的作品之一。

  四個大男人站在“母子上車處”的地方,把弱小的阿姨和阿姨手中幼年的嬰兒一起擠出了車站。他們面無表情的站在那兒,他們中間有幹部、軍人、老闆和醫生。因此,他們的文化水平應該特別高才對,可是從這幅圖畫中可以看出,他們是高,而道德低的人。

  在這幅圖畫中,我又想起了一件我新眼所見的事,那是一個星期天,我漫步在西門橋上,我無意中看見草坪中的牌子上寫着“請愛護花草樹木,”可我卻發現牌子後面有兩個大人坐在草坪上,還有兩小孩子正在後面爬樹。當時我看了非常氣憤,心想: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不是文盲而卻要當文盲。

  所以我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假文盲了。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