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毛毛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毛毛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到爺爺家去玩,吃過午飯,爸爸讓我和弟弟看課外書,我們看了一個小時左右,弟弟就對爸爸說想到外面去玩一會兒,爸爸答應了。

  忽然弟弟大叫:“姐姐你來看看,這裡有一條毛毛蟲。”聽到弟弟的叫聲,我就跑出來了,觀看毛毛蟲,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果真是一條大毛毛蟲,這條毛毛蟲皮膚是軟軟的,它的頭是一環一環的黑色圓圈,眼睛在黑色的圓圈裡,它的身上有黃色的斑點,斑點的中間有一個黑色的小點,它的尾巴後面有一個尖尖的像角一樣的東西,這條毛毛蟲估計有8厘米長,這是我看見的最大的毛毛蟲。

  這時,從爺爺家裡跑出兩隻黃色的小貓,它們又蹦又跳得在玩耍,它們玩着玩着,同時看見了毛毛蟲,它們都停了下來,輕輕地走到毛毛蟲的面前。有一隻小貓看了一眼毛毛蟲就高傲地坐了下來,另一隻有點淘氣,伸出爪子去拍打毛毛蟲,毛毛蟲被拍翻了個身,露出身子底下的6對足,但是毛毛蟲馬上就翻轉過來,趕緊逃跑,小貓連忙用嘴把毛毛蟲叼起來,毛毛蟲的身體一彎一彎地動了起來,小貓好象有一點害怕,馬上就把毛毛蟲放下來,小貓看了看毛毛蟲,又用爪子拍打着毛毛蟲,感覺不害怕了又叼起毛毛蟲,毛毛蟲又彎了彎身子,小貓又吐掉,這樣來了幾個回合,小貓終於一下子咬住了毛毛蟲,後來小貓把頭一扭,便把毛毛蟲甩了出去,小貓又趕緊去抓毛毛蟲,小貓好像不好意思在我們面前吃毛毛蟲,就跑到爺爺的鄰居家裡。這時媽媽來了,我們告訴媽媽事情的經過,媽媽說:“你們要看就去裡面看好了,沒關係的。”於是我們就跑進爺爺的鄰居家裡,我看到小貓站在一塊木板上面咬着毛毛蟲,咬着咬着,毛毛蟲就掉在地上,地面很黑暗,我想,小貓肯定找不到毛毛蟲。不一會兒,小貓就把毛毛蟲找到了,最後把毛毛吃了。

  四年級:夏天的雨露

您正在瀏覽: 貓和毛毛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