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毛毛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毛毛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毛毛蟲 

  子淇 

  假如我是毛毛蟲,我就不用再辛苦地學習,不用擔心那麻煩的課後班。 

  假如我是毛毛蟲,我不會挨打、挨罵;在下雨的時候,不用害怕感冒,我會在一片大大的葉子下躺着,既能擋雨,又能休息。可了,我探出頭來,喝幾滴雨水,餓了,只要我一抬頭,就能摘到新鮮的葉子,吃起來。 

  到了中午,我會爬到高樓旁邊的大廣場,面朝藍天美滋滋地曬着太陽,如果有人來濯我,我就會拿出我的防身武器—我的貓,只要那人伸手,我就會使勁地扎他,使勁地眨。 

  假如我是毛毛蟲,我就會爬到人的身上,嚇他一跳,讓人類也知道,毛毛蟲也不是好欺負的! 

  假如我是毛毛蟲,我要學會人話,爬到人的耳邊告訴他們:“現在的環境已經不好了,請你們減少一些浪費,減少一些對環境的污染。” 

  假如我是毛毛蟲,我要進化出美麗的翅膀,飛上藍天,飛向宇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毛毛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