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大曝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大曝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和我交朋友嗎?我可有不少的缺點,你能接受嗎?

  我的脾氣可不是一般的大哦。有一次,小明從我的座位上跑過,把我新買的鉛筆盒撞倒在地上。我瞪着眼睛,氣得臉都紅了,二話不說,一個經地追上去,狠狠地打了小明一拳,大聲吼道:“走路不帶眼睛嗎?”嚇得周圍的同學都不敢勸架,小明更是被我打的撒腿就跑。

  我還是一個超級忘性子,經常忘記帶東西,丟三落四的。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出門買點糖。結果我在路上遇到了我的好朋友小紅,她叫我去她家玩,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完全把媽媽交代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回到家裡,媽媽問我糖呢?我才反應過來。媽媽只好無奈地搖搖頭。

  不過,我還是有個挺好的缺點的,我呀是一個書獃子呢!經常偷偷看書看到三更半夜才睡覺。有一次,我一邊看書一邊上廁所,結果一上就是一個多小時,媽媽連連拍門,還以為我便秘了。

  這就是我,雖然毛病不少,但也挺可愛的!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大曝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大曝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