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中國夢》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中國夢》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擁有着夢想,為了向前方,向夢想一步步靠近,我經歷了許多困難,但這都沒能成為我放棄的原因。一直到現在,我的夢已在我心中生根發芽。

  沒有多麼了不起,只是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給那些素不相識的病人,別人看着辛苦也能十分快活的是醫生。夢想是羅盤,給船舶指引方向;夢想是翅膀,帶你高空飛翔。沒夢想就沒前進的動力。我的夢想是能夠成為一位醫生,一位優秀的醫生。現在我國每分鐘確診6個癌症患者,但手術成功的機率卻很少。我國對癌症的治療並沒有十拿九穩的把握。導致現在有許多人覺得,得了癌症就會死亡,不配合醫生的治療。我的夢想是發明一種能對抗癌細胞的物質,使得所有癌症病人痊癒,不再傷心、徘徊。我深信: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不會堅持的人;只有讀書破萬卷,才能下筆如有神;只有努力堅持的人,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可是,中國夢,夢什麼呢。我們認為就是中國的復興之路!強盛之路!而人們因為這點也變得更加熱愛我們的祖國了。當日本稱我們祖國的釣魚島是他們的領土時,多少人義憤填膺,甚至把其上升到我國的威信問題;“我們的領土就是我們的,憑你一句話就想奪走,沒門!”“我們中國人也不是好惹的!”此類的話數不勝數,讓人聽到時,心情此起彼伏,愛國之情油然而生!當一次次抗日電影播放時,看到日軍一次次被殲滅時,真是大快人心,中國夢正在用自己的行動來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

  中國夢既是中華民族的復興夢,也是每一位中國人的夢。要實現中國夢,就一定要呼籲廣大民眾,團結一致,萬眾一心。這條復興路上少不了荊棘叢生,但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會實現這任重而道遠的中國夢!

  四年級:程鑫瑜

您正在瀏覽: 讀《中國夢》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中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