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暢想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暢想曲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的天,美的旋律曲譜。天空中,燕子在伴奏,白色似乎嬰兒在天空的懷抱中正悄悄地睡,靜悄悄地睡着。它好開心,好快樂,在天媽媽的懷抱中成長着。地下的萬物,在歌唱,在飛舞。小黃鶯叫着亮出清脆的嗓子,小蝴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在家中,媽媽正哄着孩子睡覺。在夢中寶寶暢想着,暢想着成為一個小飛俠,為祖國而戰鬥着。 

  藍色的花,在太陽光的照耀下悄悄地開放。它好美好美,美得動人,美得開心。雖然在冬季會漸漸地枯萎,但在世界上,在地球上,卻給人類留下了藍色的亮,藍色的美。小孩見到了會微笑,大人見到了會讚美。藍色的花在暢想着,暢想着在百花爭艷的盛會中自由地開放,雖然也許它不是最美,但自由快樂才真正重要。要用最普通的一點去吸引一朵花,藍色的天,美的曲譜。天空中,燕子在伴奏,白色似乎嬰兒在天空的懷抱中正悄悄地睡,靜悄悄地睡着。它好開心,好快樂,在天媽媽的懷抱中成長着。地下的萬物,在歌唱,在飛舞。小黃鶯叫着清脆的嗓子,小蝴蝶動着美麗的翅膀。在家中,媽媽正哄着孩子睡覺。在夢中寶寶暢想着,暢想着成為一個小飛俠,為祖國而戰鬥着。 

  藍色的花,在太陽光的照耀下悄悄地開放。它好美好美,美得動人,美得開心。雖然在冬季會漸漸地枯萎,但在世界上,在地球上,卻給人類留下了藍色的亮,藍色的美。小孩見到了會微笑,大人見到了會讚美。藍色的花在暢想着,暢想着在百花爭艷的盛會中自由地開放,雖然也許它不是最美,但自由快樂才真正重要。要用最普通的一點去吸引一朵花,一個人,一隻蝴蝶,一隻蜜蜂。自信永存的那花很亮很美。彷彿是個亮麗的一片藍。 

  藍色的海,隨着微風在歌唱。它無邊無際,它快快樂樂,它自由飛翔。各樣的魚兒在它的懷抱中暢遊生存。它們喜歡這片藍。海是這樣的清晰。海是這樣的開心。它為生活在這樣美麗的世界上感到自豪,感到驕傲。暢想着,暢想着成為一個藍色的亮麗,讓人們自由地游泳,讓孩子們快樂地生活着。感受到它好美好美,陽光是這樣地光明。大海是這樣的無憂無慮。它又給你我他增添了一份美。 

  藍色的我。愛藍色,愛祖國。我在夜色下筆快如飛地寫着作業。我在暢想曲響起的那一刻,自由地飛了起來。哦!天空,花朵,大海是我的朋友。我飛了起來,我唱了起來,我是活潑可愛的。我在世界上的最中點快樂的高歌着。在我的眼下,在我的腦海下,在我的腳下,一切都是藍色的:淡藍的、深藍的、湖藍的……啊!藍色暢想曲在此刻開動了。大街上,人們身着藍衣服;在舞台上,歌手唱着暢想曲。大地上的花開放得鮮艷,草長得青青,樹長得碧綠。天空中的鳥飛翔着,白雲變成了彩雲,蝴蝶變成了“花瓣”。 

  啊,藍色暢想曲。我放飛了,我飛起來了。在天空下成長,在花朵里開放,在大海中暢遊,像魚,像葉子,像風兒。童年開動了,藍色的童年。 

  我愛你,暢想曲!ILOVEYOU!藍色暢想。彷彿是個亮麗的一片藍。

您正在瀏覽: 藍色暢想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