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鴨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鴨子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打鴨子

   今天,我和弟弟、姐姐舉行了一場世界大戰——打鴨子,場地是姥姥家的院子。

   現在比賽開始了,第一局由我和弟弟當獵手,我看準目標,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右手拿住沙包向後伸。突然,手使勁向前把沙包扔了出去,右腳同時也垮了一步,沙包向姐姐的頭飛了過去。我本以為可以打中,可是姐姐把頭一低,沙包就這樣飛了過去。不過這也不是白扔,沙包在姐姐躲過去的時候,一下打在弟弟的臉上,這下弟弟可生氣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沙包就扔,這回可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了,正好打在旁邊啃骨頭的狗身上,狗挨了這麼一下,嚇得幾秒鐘就跑出了門外。我拿起包,又開始了比賽。

   這次我先把身體向下彎,側着身體,身體向後傾斜,手向後伸,手一使勁兒,同時身體向前傾斜,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沿低空向前飛了過去。可是靈活的姐姐向上一跳,躲了過去。這回弟弟可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躲開了攻擊。這時我對弟弟說到:“把包扔高點,來個‘定’。”然後弟弟使出吃奶的勁兒,把包扔了出去。這回是個好機會,我接到包,喊了一聲:“定。”姐姐定住了。我心想:“這回你可沒戲了。”我向她一扔,正好打在她身上。姐姐終於被我打下台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第二局開始了,這回是我當鴨子了。姐姐為了剛才的事對我實行報復,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比賽開始了,她向我扔出了第一個包,我向左一躲,躲了過去,她又向我扔出了第二個、第三個......我左躲右閃,全都躲了過去。姐姐見總打不中我,氣得直跺腳。這下她好像發威了,向我扔來了致命的一擊,我差點被打中。這下我也生氣了。這時,她喊了一聲:“來一個高球。”弟弟由於剛才用勁兒太大,所以沒多少力氣了,扔得有點低,我一看,機會來了,我馬上身體下蹲,包快到我上空時,雙腳一使勁,我騰空躍了起來,手向上伸,一把抓住包,喊了一聲:“加一命。”這下姐姐更急了,我心想:“你急我也急,怕你呢!”她又扔了幾個球,我發揮了我的接球本領,連蹦帶跳,什麼海底撈月、猴子摘桃、黑虎掏心......所有招數都用上了,躲過幾個接住幾個。正當我高興時,突然感覺腿被什麼東西打了一下,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姐姐扔的“手榴彈”打在我腿上,少了一條命。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姐姐打的准多了,我一會兒就敗下陣來。

   弟弟的比賽就不說了,結果大家肯定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打鴨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