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日記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日記本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奇他們沒有走多遠就累了,只翻過了一座小小的行山,因為這群孩子實在太渺小了,在大山裡,就像一隻螞蟻。

  奇奇有氣無力地拿出日記本,呼喚出了爺爺,爺爺看到了疲憊了的孩子的時候,驚奇的問:“你們怎麼啦?才走了那麼點路,我們要在天黑之前趕到和國耶!你們這樣,太令我失望了!”“你真是站着說話不嫌腰痛哎!你只在奇奇的包里躺好就可以了,你到是不用走路呀!”氣憤的旦旦說。“哦!”爺爺恍然大悟,“我忘記了,你們是人類,那……這樣吧,我把我的魔毯給你們吧!小心點坐,我可是借的哦!”說罷,毯子從天而降,奇奇和她的三個小夥伴疲憊的爬上了毯子,半信半疑。只聽“刷”一聲,毯子居然神氣般的飛了起來,“哼哼,看不出着老傢伙還有一手!”旦旦小聲地對奇奇說。“旦旦,你要對我舅姥爺尊敬一點!以後要叫爺爺!”“切,我看這個老傢伙不懷好意。”“別這麼說。”“你們說什麼啊?”爺爺關心地說。“沒……沒什麼!”他們終於在天黑之前趕到了和國,但是……

  他們找了一個小店住了下來,在傍晚十分的時候,奇奇出去散心,不小心掉進一個挖好的陷阱。“哎喲……好痛哇!”奇奇慘叫着。突然,上面傳來了急促的談話聲一個人用沙啞的聲音說道:“那三個傢伙睡了沒?”另一個人說:“睡了!我們等他們趕到泡之國的時候,讓他們和如斯一起見鬼去吧!”等等,這,這不是爺爺的聲音嗎?“讓他們這些帶有靈氣和神力的孩子永永遠遠的消失,哇哈哈哈!”奇奇頓時驚呆了,她一直信任的爺爺居然是個殺人犯!

  奇奇已經不覺得在井裡很害怕了,她怎麼也想不通,如果爺爺是為了殺我們,那幹嗎把“飄零水晶”這回事告訴她呢?後來一想,這可能是誘餌!突然有腳步聲,奇奇聲嘶力竭地喊:“救命呀!上面有人嗎?”“有!我去拿繩子把你救出來,你等着。”不一會,奇奇安全地上去了!奇奇說:“謝謝你啊,不過你是誰啊?”“我是附近的村民,我叫景也!是驅魔師的女兒!興會興會。”“哦!”奇奇連忙把他們的遭遇說了一遍,景也同情地說:“你們太可憐了!”“是啊,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過,你說的那個如斯根本就不是你講的那麼回事,她是守護師沒錯,可她並沒有結婚,她只有17歲!”“啊?我居然被爺爺騙了……”[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魔法日記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