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中國共產黨走過了90年艱苦奮鬥的道路。一木舟,一烏篷,江河浩淼。中國共產黨自從1921年成立至今,走過了90年的坎坷而光輝的道路,從一個只有五十多人的黨組織發展成為擁有八千多萬黨員,執政六十多年的世界最大政黨。

  90年前,我們祖國正處在黑暗年代,很多西方強國都來侵佔我們的祖國。軍閥混戰,政治腐敗,人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中國共產黨一心想把人民從水深火熱中拯救出來,為人民造福。今天,學校組織我們看了關於汶川大地震的電影—《大太陽》。當人民在災難中無力掙扎的時候,是我們的黨為我們送來了生活必需品;是我們的黨為我們建造了房屋;更是我們的黨帶領着人民解放軍把我們從死神手裡救了出來。

  我們常常把黨比作一盞明燈,永遠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我們常常把我們黨比作母親,她用乳汁哺育我們長大,哺育着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們,把幸福給了我們,把苦難留給自己。

  我們現在還小,不能為我們的黨做一些豐功偉績,但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我們的黨,回報我們的祖國!

  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 四年四班四年級:於書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