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鄉下人家的小院,那可有的說了。 

 鄉下人家總愛在門前扎一圈籬笆,在裡面種些西紅柿啦,黃瓜啦,一到了夏季,它們就從土裡探出頭來,非常可愛,那顏色真好看,紅紅綠綠,和諧極了。 

 走進大門,準會看見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在前面大踏步地邊走邊覓食,後面跟着幾隻體型較小一點的雄雞。那些雄雞雖然小一點,可是它神氣十足,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雄雞們出來亮相了,母雞也出來露露臉。它們率領着可愛的小雞崽,在地上啄米粒或玉米吃。 

 接下來看到的就是“熱情好客”的小狗了。小狗只要看見陌生人來,就會勇敢地衝上去,嚇得陌生人直向後退。如果要是主人回來了,它就會高興地伸出雙蹄去抱主人的腿。 

 怎麼樣?這裡的風景美不美?除了這些,還有好多你見也沒見過的景色呢!快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鄉下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