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對不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一名非常好的老師。他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注重我們的品德。他是一個很獨特的老師,每次都工作到深夜。他為了我們的事情,總是想盡辦法替我們解圍。尤其是我,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名還需要鍛煉的學生,在同學眼裡,我的一名差學生。我的班主任就是這位好老師。我們全班都很尊敬他。並且佩服他。

  我所犯的錯可以開出數十回。但老師每一次都原諒我,可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錯,老師總是耐心的教育我,觀察我並且保護我。只要班主任在的地方,我都覺得是那麼踏實。老師,我們愛你。你付出的一切總會有回報。老師,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老師,對不起,我總是惹你生氣,總是不守紀律。老師,您就是我理想的航船。老師,您……

  初二:呂依輝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