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生命--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生命--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你,崇山峻岭不會顯得美麗年輕;沒有你,鮮花也顯得格外單調;沒有你,田野會黯然失色。當小草從枯葉中抽出新芽,那嫩綠也許不會引起人們很多的注意。可是,正是這不起眼的小草,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華衣,給人們帶來新的希望。  

 春去夏來,小草,你由嫩綠色變成了墨綠色。這時,是你短暫一生中生命力最旺盛的時刻。小草,你雖然沒有花兒那樣艷麗,不像大樹那樣高聳入雲,但這始終沒有減少你對大地的奉獻。  

 有些人可能會譏笑你“軟弱無能”,可我覺得你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不會被暴風雨所征服。小草,你看似柔柔弱弱,普普通通,然而不管是肥沃的土壤還是貧瘠的沙丘,不論是溫暖濕潤的季節還是乾旱風沙的惡劣氣候,你都能倔強地探出腦袋,飽覽着大千世界的絢麗風光,觀賞你用自己的美麗染成的青山綠水。  

 小草,你是細小的,但你的無私奉獻卻多麼高尚偉大。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生命--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生命--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