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小是奶奶家的小狗,每次我到奶奶家,它總是熱情的歡迎我----不停的甩着頭,圍着我打圈圈. 

 記得小小初次來奶奶家的那一天,她頭上扎了一個小辮子,可愛極了.我忍不住抱起它,它好象很喜歡我似的,舔了舔我.於是,不久,我便與小小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因為經常會去奶奶家,所以我每次去都會帶吃的給小小.我去的時候,姨媽總會打趣着說:"小小可真有口福啊!”” 

 小小的愛好就是出去玩,每次我出去,它好象知道似的,跟着我,害我不想帶它走都不行.小小還有一個本領,就是上車.只要我一喊上車,它就很熟練地跳到車上,等待着我. 

 有時我也會很討厭小小.一次,我帶它上街.就把車停在了馬路邊上,可小小怎麼喊它它都不肯下來,可我又不能把它放在這兒啊,沒辦法,只好抱它咯!沒想到小小姘識吃的不多,可還着不輕呢!幸好我跟同學一起上的街,於是,我便和她換着抱.要不然,我還要死在馬路邊上呢! 

 哎,既可愛又討厭的小小你們喜歡嗎?喜歡就給我投票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