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趕緊向單元門前的的玫瑰花奔去。

  閉上雙眼輕輕湊過去玫瑰的花香有一種清清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我饒有興緻的欣賞着正在睡夢中的玫瑰花。

  玫瑰花的梗是棕色梗上布滿刺只要你摘玫瑰花時沒留心就會被扎着。讓人不敢去碰它,好像是守護它的將士。

  在玫瑰花底下的葉子,圓圓小小的,好像一個翠綠的圓桌;也好像一把碧綠的雨傘……

  玫瑰花姿態百態,風情萬種。有的玫瑰花盛開了,紅色的花瓣張開了,露出了黃嫩的花心,彷彿在望着我笑,恰似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姐,如同一個驕傲自滿的公主……

  有的剛剛綻開兩三片花瓣,好像一個玫瑰精靈的屋子。

  有的還是花骨朵,好想飽得快要炸開了

  玫瑰花盛開的時候可以摘一片花瓣放到嘴裡有一股清香的香氣順着喉嚨流下去。

  還是花骨朵的時候可以摘回家晒乾泡茶喝。

  我總喜歡把幾片花瓣放到嘴裡,好像被那陶醉在優雅的香氣中。

  突然颳起了清風。玫瑰隨風飄動着,如同是一個翩翩起舞的蝴蝶,恰似是一個高傲的姑娘在飄飄然。

  我愛它那驕傲舞姿,也愛歡它那亭亭玉立的樣子我更愛它那清清的香味。

  鄯善育才五年級:雪琪兒05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