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戰爭”  

  蓋洋夕  

  考場上、戰場上,有拼搏。我們人人期盼的運動會也是沒有硝煙的戰場,而且比較激烈,比較殘酷。  

  “一二一、一二一。”同學們喊着口號,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比賽場地——操場。  

  坐下之後的幾分鐘,運動會的開幕式就開始了。  

  鑼鼓喧天,歡呼聲、叫喊聲,都在操場上蕩漾。“四四班,那是張薈琦,那是我們班的運動員!”我們班同學大叫道。圍着操場走了一圈,運動員就回到班級里準備比賽了。  

  比賽開始了,運動員躍躍欲試,準備接受考驗了。當我們班劉志誠比賽時,全班同學都站起來,大聲喊:“劉志誠,加油!加油!劉志誠!”這時劉志誠的勇氣倍增,只差一秒鐘,一厘米,他就要超過第一名了。雖然他得了第二名,但為本班爭得了五分。本班其他運動員也不落後,都使出全身力氣,努力向前跑。雖然有些同學沒爭得分數,但他們參與了,參與就是快樂。  

  今年的運動會真令我難忘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