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家來了一位客人,它就是四季梅。

  四季梅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過幾天,葉子就長大了,變成深綠色,形狀像小船。那些葉子綠得那麼可愛,那麼新鮮,好像美麗的玉石,看着十分舒服。一陣微風吹過,一樹的葉子就翩翩起舞,猶如幾十隻綠蝴蝶在枝頭舞蹈,好看極了。

  四季梅的花也十分美麗。那粉紅的五瓣小花猶如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紅着臉,靜靜的立着。那粉里透白,白裡透紅的顏色,看了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早上,帶着露水的四季梅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粉色透明的水晶片,無比美麗。

  四季梅從它來到我家就一直開花,不需要特殊的照顧,有着很強的生命力。它默默的把最美的花獻給我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愛我家的四季梅!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望海小學四年級:林楓

您正在瀏覽: 四季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