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柳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柳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萬柳公園  

  宣化的萬柳公園,是一個令人神清氣爽的地方,那裡美得像畫一樣,來的人會陶醉在那如夢如幻的景色里。  

  進了公園大門,先躍入眼帘的就是那滿園碧綠碧綠的樹木了,還有那蔥鬱的小草,一種交相輝映地美會醉了人的眼。瞧,草地上每走一截兒都會發現一個七彩如夢如幻,咦,“蘑菇”怎麼唱起歌兒了?哦,原來是一個個聲控音箱啊。  

  往前走一段兒,你會見到一個美麗的湖,湖水是那樣地安祥和純凈,真讓人心曠神怡。  

  遠遠的,你會望見幾座橋,讓你情不自禁想上去走走,一陣微風吹過來,真是舒服極了。  

  如果你走累了,可以坐在長椅上邊休憩邊悠閑地欣賞風景,別有情趣,這時疲勞會一掃而光。  

  萬柳公園的景色就是這麼地美,如果你去了,一定會流連忘返,愛上這裡。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萬柳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