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嗚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嗚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 

  四年級  吳萱 

  去年過年時,我和頑皮的弟弟,還有一個朋友一起在樓下玩鞭炮。 

  太陽公公已經累得不行了,月亮姐姐不知不覺來值班。我在家裡拿了一捆長長的鞭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樓下。弟弟拿起打火機,像得了奧運冠軍似的興奮地說:“快燒,快燒啊!”朋友被他逗笑了,說:“你別急啊,燒着了手可不關我的事哦。” 

  點着了,我靜靜地站在一旁,看着那正在燃燒的火焰,“哧哧——”,“砰!”的一聲巨響,把我們幾個都嚇得差點暈了過去。只見燃燒的火焰正閃爍着五彩繽紛的光,就像一座正架在那兒的彩虹橋。 

  弟弟趕緊把鞭炮遞給我,我拿着鞭炮甩了又甩,五顏六色的光芒在空中劃過一條極其優美的曲線,各種各樣美麗的弧線爭相鬥艷。光芒漸漸地暗了下去,“哎,就沒有了,這也太少了點吧?”我遺憾地說。 

  “本來就只能燒這麼久啊。”這時,棍子上的火焰還沒有完全熄滅,我依然欣喜地甩着,一不留神,燒着的棍子砸在我的眼皮上,我感覺到一陣鑽心的疼,我當場嚎啕大哭起來,“嗚嗚——”大哭着。弟弟恐懼地說:“你……眼皮上長了個……個泡。”我一聽,哭得更加慘不忍睹。 

  朋友趕緊去喊我的媽媽,媽媽急匆匆趕來,帶我到家裡擦了點蘆薈膠,我這才平靜下來。 

  眼皮上的泡好幾天才消去,那幾天,我看什麼東西都是模模糊糊的。我的眼睛現在都有點近視了,我都懷疑是不是那個泡惹的禍? 

  哎,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玩鞭炮了,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您正在瀏覽: 嗚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嗚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