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奧運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奧運一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奧運一日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了奧運聖火傳遞到順義的那一天。每一位生活在順義的市民火熱的心兒都激情蕩漾,因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實現了“百年奧運”的夢想,聖火傳承着奧運精神來到了我們中間。 

  8月7日,我和爸爸媽媽拿着精心準備的小紅旗來到了奧運聖火傳遞現場,只見第69號火炬手張延昆高高的舉起火炬,傳遞了幾分鐘之後,第170號火炬手哈雅公主高高的舉起火炬。聽媽媽說她可是國際奧委會中的一員呢!然後是第177號火炬手成秉仕…… 

  回家的路上,爸爸對我說:“劉旋也是一名火炬手,她是第183棒火炬手。”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長大了,當上了一個火炬手,有一天,奧運會要開幕了,第25號火炬手由我來擔任。邊上的人都一齊歡呼道:“奧運加油!”我舉着火炬時的神氣勁就別提了,高興的連嘴都合不上了。突然,“叮呤鈴”一聲,原來是一個夢。我真希望這是現實。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當一名火炬手。

您正在瀏覽: 我得奧運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奧運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