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是秋道丁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秋道丁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級里的同學: 

  鍾嘉誠秋道丁次 胖胖的臉,手上永遠停不下的薯片以及頭上戴着的那個好像內褲一樣的東西,他就是秋道丁次——一個為朋友不惜賭上性命的木葉村下忍。 在火影忍者里出場的眾多人物中,秋道丁次註定只能是個配角中的配角,他不像我有九尾的...  

  2006年09月15日 星期五 下午 03:49 秋道丁次-「秋道チョウジ」 派別:木葉忍者(下忍) 忍者登記號碼:012625 出生日期:5/1(12歲,金牛座) 身高:150.6CM 體重:62KG 血型:B 性格:愛吃,慢條斯理 喜愛的食物:...  

  :秋道丁次的家傳密葯的真正身份 34aids 頭銜:九紋龍等級:火影忍者 文章:430 積分:1302 門派:木葉村の火忍...秋道丁次的家傳密葯的真正身份 關於動畫,大家已經看的很清楚了!當丁次吃完辣椒丸的時候身體里充滿了查克拉, 而且樣子變...  

  道丁次在對付音忍時使出的忍術,乃是秋道一族相傳秘技能夠使身體一部份或全身暫時澎漲,但使用時會消耗大量卡路里。(這也是秋道丁次為什麼老吃東西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他是秋道丁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秋道丁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