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平凡而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平凡而偉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您好!

  每個人都想感謝學校讓我們幸福成長;感謝老師讓我們健康成長;感謝同學讓我們快樂成長。而我認為最應該感謝的永遠是母親,因為母親給了我們無私?無盡?無悔的母愛。所以,我帶着一份感恩的心寫下了這封信。

  您的付出是無私的。記得,那天放學后,那場突如其然的傾盆大雨,雨水像潑,像倒,吞沒了人群,教室里只剩下幼小無助的我。忽然,一個熟識的身影向我走來,您在大雨中艱難地向我走來。雖然只有一把傘,而且是您撐着的,但是我卻沒有成“落湯雞”。我看看您,原來雨水都打在了您的身上,但好像打在我的心裡。為此,感謝您無私的母愛!

  您的付出更是無盡的。每天,我一起床就聽見您忙碌的聲音;看見身旁早已備好的衣服;聞見您早已做好的菜香。吃飯時,肉總是我的;睡覺時,您總幫我蓋被子。並且,從不間斷。為此,感謝您無盡的母愛!

  您的付出更是無悔的。我生病的時候,您形影不離。我說無聊,您就摸着我的頭給我講故事;我說很餓,你就冒着烈日去很遠的超市給我買我最喜歡吃的糕餅。結果,在您無微不至的照護小,我好了,您卻病了,但你從來都是默不作聲。為此,感謝您無悔的母愛!

  在別人的眼裡,您多麼平凡,而您卻因平凡而偉大!我深深感恩於您平凡中偉大的母愛,我會盡一切來報答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祝

  身體健康!

  湖南永州江華縣湖南省永州市江華縣2小115班五年級:謝林院

您正在瀏覽: 因平凡而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平凡而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