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金雞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雞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雖然過去了,但在我的小小記憶庫里,有一天仍然存在,那一天就是我所度過的暑假裡,最開心的一天。

  哪天,媽媽帶我跟一個旅遊團,經過3小時的火車旅行,我們終於到達目地——坪石鎮。一出火車站,向北面看去,看到一塊像金雞的石頭坐卧在山頂,我真想上去看個明白。我們跟着導遊來到金雞山腳,首先看到的是“一字峰”,“一字峰”像一座又高又雄偉的“1”字,一字峰對面是一排峰,傳說後面有一個湖,是供給仙女洗澡,有一條守山的神龍,因偷看仙女,而觸犯了天條,被“壽星公”壓在一字峰底下。一字峰前是人猿山,山的平面真像一副猴子臉。我們沿着高低不平的山路向山頂方向爬去,沿路怪石林立,我終於爬上了山頂,看到了金雞石,雞頭朝北方,吃湖南的穀子,把金蛋下在廣東。最後,我們看了后羿射日等雕像栩栩如生。到了傍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游金雞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