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先生開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先生開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五的語文講可不一般,不知以後如何,但它是兩個多月以來最有意思的課,它有意思在哪裡呢?你聽我給你娓娓道來。

  一般的語文課都是由我們班和藹的語文老師講課,可老師卻別出心裁地浪同學去講22課《寓言四則》,同學們講的是前兩則《赫爾墨斯和雕像者》與《蚊子與和獅子》。

  陸睿與他的小組,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幽默風趣的課本赫爾墨斯生動形象,高正浩演的雕像者行為滑稽有趣,整體十分地有意思,也讓我們輕鬆地明白《赫爾墨斯和雕像者》的主要內容,讓我們不要愛慕虛榮,諷刺了那些愛慕虛榮,自命不凡而不被重視的人。寒楊讓我們明白了德的由來及解釋。

  這樣的小先生開講即提高了同學們的學習效率,也烘託了課堂氣氛,讓課堂不再枯燥,不再煩悶。讓同學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體驗快樂。同時在語文課上提高了同學們的語言組織能力。

  所以,我想多一些這樣的課,即能學習好,又能愛上上課,兩全其美。

您正在瀏覽: 小先生開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先生開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