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杜 涵 

  我是心臟,在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的胸腔里跳動。我外表簡單,像一個大大的桃子,但內構卻十分複雜,由左心室、右心室、左心房、右心房四部分組成。晚上,各種器官都休息了,只有我還在不知疲倦的工作,人們稱這為自律功能。 

  今天,他們上的作文真奇怪,竟然要來數數我的跳動。老師讓他們趴在桌子上靜止不動,此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在這樣的環境下,主人開始測我的跳動,我啵啵的平靜地在一分鐘內跳了八十下。 

  第二次, 老師要主人跳20下,這可把我嚇壞了!她每跳一下,我就加速工作,以保證主人有足夠的動力去跳躍。 咚咚,咚咚……20下終於跳完了,我卻被嚇的撲通亂跳,這次,我一分鐘內跳了117下。 

  聽了第三次的任務后,我差點就嚇暈了,原來是要上下樓跑10次。主人氣喘噓噓地跑完后,回到座位上時數我的跳動,哇!這次,我竟然跳了180下,我感到自己很累很累。 

  以後我還要伴隨主人一生,夜以繼日,不知疲倦的為主人工作,這就是我——心臟。 

您正在瀏覽: 心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