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彌陀佛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彌陀佛之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奇怪吧?這是因為我們要去佛教聖地--九華山。 

  今天,我和外婆、外公、姨、叔叔、媽媽,一起去了九華山。 

  一路上來回顛簸,過了大概一個小時,終於到了九華山,我們買了票,就上了九華山。 

  我們決定先上大天台,我們緩慢的來到了纜車區,接着經過一番排隊,終於上了纜車,這輛纜車是橙色的,是6號,它在空中緩慢的行駛着,讓人擔心它會不會掉下去,有時還要搖晃幾下,真讓人擔心!不過,過了大概5分鐘,搖搖晃晃的纜車總算是到了大天台的驛站。 

  到了驛站,我們就開始走了,我活蹦亂跳的,可是叔叔說:“別太耗力氣了,不然不一會兒你就沒力氣了!”我不聽,但是不過一會兒我就沒力氣了,只得坐在那兒拍幾張照,但我還不敢往下看,因為我離下面隔了二三百米呢!我只得拍拍照,喊喊他們,等了大約十分鐘,他們終於來了!接着我們到了第一個寺廟,在這個寺廟我看到了一個如來佛,於是我拜了幾拜,又捐了1元錢,燒了三根香就離開了這裡。我正往上走,突然感覺好累,於是又走了幾步,到了一個休息的地方,我休息了一下,姨和叔叔、媽媽就來了,我們就休息了。 

  接着,我們到了一家小店,我們坐到了椅子上,拿出各自帶的食物,大開殺戒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飽了,但是食物還剩不少,於是,我們背起書包,又往高處出發了,我們又到了第二個寺廟,我們只是看了看,就再次往上走了十分鐘,就到了山頂,哇!太高了!太壯觀了!我還拍了幾張照片呢!(照片請跟QQ1010650227聯繫。) 

  我們開始下山了,左一下右一下,不一會兒,就到了肉身寶殿,我和外公都抽了一個簽,外公抽到:“為人吝嗇不施財,只想他人送寶來,如果人人似你樣,廟門只好向南開。”o(∩_∩)o…哈哈,這是下籤!我抽的是:“心中常想在今年,那得功名在你邊,異日忽然成顯達,連登逐步上青天。”呵呵,這可是上上籤哦! 

  接着我們走了一段路,到池邊洗了手,回到了九華街,我買了一把劍,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阿彌陀佛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彌陀佛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