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仍不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仍不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小朋友們去春遊。 

  小朋友們來到猴子上,看到一隻只猴子在猴子山上玩耍。小朋友們高興得你給蘋果,我給香蕉的向小猴子們拋食物。只見一個最小的猴子右手拿着一個大蘋果,左手拿着一個香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看着猴子們的吃相,小朋友們高興得跳了起來,不斷地把自己的零食拋給猴子們。 

  不一會兒,最小的那隻小猴子躺倒地上,捂着肚子哇哇大叫起來。這下小朋友們都被嚇傻了,一個個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還好飼養員叔叔及時趕了過來,給小猴子做了檢查,並且把小猴子送往了醫院。 

  飼養員叔叔對小朋友們說:“小猴子因為吃了你們拋給的零食導致消化不良,所以才會生病。以後你們再也不能這樣了啊!”後來,飼養員叔叔又在猴子山的旁邊掛了一個警告牌。上面寫着:禁止餵食猴子!看了這塊牌子,遊人們再也不亂扔給猴子食物了。

您正在瀏覽: 仍不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仍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