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姨媽家的小弟今年兩歲了,長得胖乎乎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象會說話,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不大不小嘴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好象是個小企鵝,可好玩了。

  因弟弟只有兩歲,不會洗臉,姨媽給他洗臉他就乖乖地等着,也不鬧。他一天至少也得洗兩邊臉,因為他經常把自己的小臉弄髒。

  他雖然小,可是很懂事,也很熱情。他可希望來客人了,只要有人來了,在外邊敲門,他就馬上跑到門跟前,手伸得高高的,作出要給開門的樣子,可他畢竟身高不夠,夠不到門把手,於是就回過頭來,囈囈地用小手比劃着叫大人去開門。

  他不但懂事熱情,還很聰明呢。有一回,他去老舅家,我叫他“眼”一個,他就把左眼閉上,鼻子往右歪,小嘴也閉得緊緊的,右眼睛迷成一條縫,還可以看東西。大家看到他這樣的動作和姿勢逗得都哈哈大笑起來。他很聽我的話,我叫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叫他跟我學什麼,他就學什麼。他和我的感情可好了,每次去他家,他都把自己的好東西拿給我吃。我要走了,他就哭着鬧着去樓下送我,而且還不得已的揮動着小手和我再見。

  我可喜歡我這個小弟弟了!

您正在瀏覽: 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