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分辛苦一分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辛苦一分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流水,流金歲月,我進入母校——海安縣實驗小學已經有4年了。在這4年裡,我經歷過各種各樣的事,參加過形形色色的比賽,複習了五花八門的資料。我既像苞谷稈里的蟲——專(鑽)心,又像胸口掛鑰匙——開心。現在,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4年裡發生的風風雨雨吧。

  還記得上一年級時,我們要參加入學考試,我害怕得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勇氣還是征服了緊張,我和姐姐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上了樓,所好的是老師的問題我都答對如流。這一次給我的基礎蓋上了第一塊磚,它是我的墊腳石。還有一次,田老師教到了J、Q、X,可學識淺薄的我卻把J和Q混起來了。田老師見勢不好,拉我到教師辦公室里說:“讀J時要想到飛機,讀Q時要想到氣球。”這如同是諸葛亮的錦囊——神機妙算,不到幾分鐘,我就改掉了壞毛病。

  上二年級啦!那一年可是我的沉思年。什麼叫沉思年呢?也就是說,這一年就像跑步,可是有一個銅牆鐵壁的困難難住了自己。自己就在這裡想問題的解決方法。如同是千丈深崖——過也過不去。簡單地說,就是成績不進也不退,但也有幾件事:一天,天空一碧如洗,樹木青翠欲滴,小河清澈見底,一片好景緻!就在這一天,語文老師朱老師把我叫過去,如同電視迷看電視——一絲不苟地對我說:“這幾天,你寫字有了進步,但還要加油!”我聽了便像屬兔子的——一蹦三尺高。還有一天,任課老師陳老師沒有來,就讓帶課老師湯老師來給我們上課。因為她是我們一年級的數學老師,所以原一(5)班的同學又蹦又跳,似乎是騎駱駝吃包子——樂顛了餡兒。連別的同學都拍手稱快,宛如是精彩過後——拍手震天。這一天,我們都很開心,在校園裡撒下了一串串銀鈴般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分辛苦一分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辛苦一分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