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就像天上無數顆閃亮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今天我就摘一顆最亮的星星和你們一起欣賞。 

  記得那年我只有6歲,和爸爸媽媽一起住在這個院子里,還有一個鄰居,當時鄰居家養了一條大黃狗,起名叫“哈利”,這隻大黃狗全身金黃,是一隻母狗,十分聽主人的話,和我也是一對好朋友,那時我看到電視上的英雄都會騎馬,也想過一過癮,但家裡並沒有馬,我便想騎在“哈利”身上當“英雄”,說做就做,我把“哈利”叫到我身旁,然後騎上去,拍了拍“哈利”的屁股,誰知它不但沒跑,還趴下了,原來是我太重,“哈利”超載了,我重新騎上去,努力讓“哈利”聽我話往前走,“哈利”似乎看懂了我的意思,只好很吃力的地往前挪動着沉重的步子,我高興極了,在心裡想着“哈哈,我當英雄了,雖然‘馬’跑得很慢,但我是英雄了!”正當我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時媽媽回來了,我還沒玩盡心,就被媽媽拉了下來,媽媽告訴我狗身上有跳蚤,咬人很疼,而且壓在狗身上,它也會不舒服的,我若有所悟的點了點頭,便不再打狗的主意了。 

  經過這次趣事,我不再那麼調皮,強迫狗做它不喜歡的事情了,但“哈利”依舊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