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宅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宅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 1月3日 星期一 天氣晴

  經歷了昨天的大雪今天終於天晴了。自從病毒事件公布大家都在進行自我隔離。過年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走動拜年。既然雪晴了。那自然就得出去鏟雪了。

  鏟雪活動進行的很快。鏟雪完事之後自然就要開始自己的宅生活。現代人的宅生活是什麼呢?沒有錯就是上網看短視頻。你說在家宅着能做啥吧,除了上網你彷彿沒有更好的選擇。現在的人真是有趣。我看到了許多有趣的短時頻。他們都是人才啊。

  第一個在家宅的搞起了活動,家裡有寵物就和自己家裡的寵物打牌果然是夠閑的。可是又不能出去。更有甚者居然給自己家的寵物數起了毛。宅在家裡禍害寵物就算了。還有什麼樣的人呢。就是宅在家裡實在無聊學蛆爬的。別的我不知道但是地面應該擦的挺乾淨的。哈哈。

  但是講真的疫情真的挺厲害的。截至今天感染的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人了。別的不說武漢人這個春節過的真的是沒有一點喜慶的意思。估計他們是在恐慌中度過的吧。畢竟在自己身處的城市每天都有人感染。不僅是武漢在別的省份人們現在也是談“冠狀”色變。

  本應該是要上班的日子但是因為疫情的原因大家都宅在家裡不敢動身。這是最長的春節假但是也是最難受,最悲傷的,最痛苦的春節假。本身來講假期延長是好事但是放假本應該放飛自我現在只能宅在家裡了。而且看着同胞們在病床上受着折磨這心裡怎麼能好受。但是轉念一想這也許是自然給人類的懲罰吧。人類錯了,錯在了不該吃野味。錯在不該傷害野生動物。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不應該傷害它們。我一個人宅在家裡就在想。野生動物為了生存進化了非常厲害的免疫系統。咱們先不說野生生物會不會對病毒發生反應,就人類來說你安逸的生活了這麼久什麼抵抗力體能早就不像從前一樣了。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古人說的好病從口入。拒絕野味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宅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