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聯歡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聯歡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節”快到了,動物們決定搞一個聯歡晚會。 

  大伙兒可忙起來了:百靈鳥小姐每天早早起來練歌喉;小白兔小姐抓緊時間練習舞蹈;小猴先生要表演魔術,當然也得趕緊練;貓咪小姐與老鼠先生還要練習相聲……只有小象和小熊閑着。一天,小象對小熊說:“小熊,你我都閑來無事,我們來建舞台吧!”小熊聽了連連點頭,說:“好啊。小動物們都太忙了,根本沒時間建舞台。”它們一下子從“大閑動物”變成“大忙動物”。小象忙着去搬木頭、找綵帶;小熊呢,則一邊建造舞台一邊設計。 

  時間過得可真快 ,“動物節”已經來臨。大家一起計劃比賽過程時,小貓突然大叫起來:“糟糕,我們忘記建舞台了!”動物們想:“對呀!我們還沒建舞台呢!”小猴是孫悟空的後代,它用它的“火眼金睛”一望,看見不遠處有掛着一些燈籠,就帶它們朝那邊走去。到了之後,眼前的一幕使它們大吃一驚:一條條彩條舞台打扮得五花八門,一個個小燈籠正在彩條上調皮地“炫耀”自己,小象、小熊卻疲倦地睡在地上。小動物們立刻明白是怎麼回事。於是想盡辦法讓它們參加表演。 

  聯歡晚會開始了,小兔表演舞蹈,小青蛙表演打鼓……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小象的噴水,小熊的玩球。因為,動物們看到的不儘是它們的表演,還是它們的心呀! 

  當然,從這次聯歡晚會開始,舞台永遠留下了。因為,舞台里有勤勞的汗水,還有一個深刻的道理:我們應該樂於助人,如果你在別人需要你的時候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在需要的時候幫助你。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聯歡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