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僧冠峰遊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僧冠峰遊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媽媽前一天晚上就告訴我要帶我去僧冠峰遊玩。我高興的一夜沒怎麼睡覺哈哈,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的眼睛還沒有睜開呢。但是,我還是很迅速的穿上了衣服,快速的洗漱完畢后就跟着媽媽出發了。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叫了一輛出租車,很快,出租車就來到山腳下。我們順着盤山道,來到了山門,放眼望去,哇!眼前出現了一條鬱鬱蔥蔥的葡萄長廊,茂密的葡萄藤爬滿了工作人員架起的葡萄架,在綠色的葡萄葉中掛滿了一串串深紫色的山葡萄,風一吹,搖搖擺擺的,好像一串串深紫色的珍珠,在微風的拂動下,迎接着所有來這遊玩和晨練的人們。

  當我們走了大約100米左右,葡萄長廊不見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又是另外一個使人沉醉的景象。好多一叢叢綠色的植物,有順序的排滿了一個園子,園子正中有一片開闊地,和一個涼亭,有許多人在那裡踢毽、打羽毛球,我想這樹是什麼樹呢?於是我問媽媽,媽媽笑吟吟的沒有回答我,只是用手指着一塊大石頭。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一看,哦,我終於知道了,原來這裡是“櫻花園”。於是,我不解的繼續問:“媽媽,這兒哪有櫻花啊,我怎麼一朵櫻花也沒有看見呢?”媽媽說:“葡萄成熟的季節是什麼季節呢?櫻花又是什麼季節開放呢??”我說:“是秋天啊。”我恍然大悟,原來現在已經不是櫻花開放季節啦。不過雖然沒有看見櫻花,我還是可以想象出櫻花開放季節這裡的景色,好像應該象電視劇中的桃花島一樣吧,反正給我的感覺應該非常的美。

  順着蜿蜒的山路繼續往前走,在路的左面出現了一條滑道,媽媽說這條滑道是乘坐滑車到山頂的,主要是為了讓人們坐在滑車中欣賞山中的美景。但是因為我們來的太早了,還沒有到滑車正式開放的時間呢,所以只能帶着遺憾步行上山了。我們倆繼續往前走,崎嶇的山路兩旁都是野花,有紅的、白的、紫的、淺藍的、玫紅的各式各樣,五彩繽紛。同時,還有好多果實,如山楂、酸棗、山葡萄等等。雖然果實已經熟透了,壓彎了枝條,但是無論是這裡的遊客,還是晨練的人們,沒有一個去隨便採摘的,我想,這就是現在的人們對大自然的一種愛護吧。

  一邊看一邊走,還和媽媽說著笑着,很快我們就來到了半山腰的一片開闊地,這裡的人們不如剛剛進山門時多,他們有的在壓腿,有的在跳繩。忽然,我看見在遠處的石壁上矗立着好多佛像,每個佛像都栩栩如生。媽媽說這叫“摩崖石刻”我們在這稍事休息,就開始繼續攀登,通往山頂的路更加崎嶇、蜿蜒,並且,越走越陡。我和媽媽開始比賽,看誰爬得快。因為媽媽的腳有傷,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成了第一名哦,我好得意啊!從小到大,我還是第一次競爭過媽媽呢,雖然贏得有點“趁人之危”哈哈。

  我們在山頂看見了剛剛初生沒有多久的太陽,紅彤彤的,好像一個煮熟了的鴨蛋黃;又像一個鮮美多汁的紅橙子;我想,我是有點餓了,怎麼今天看見初生的太陽總會想起好吃的呢!

   避暑山莊小學6年級

  孫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去僧冠峰遊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僧冠峰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