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奉化市 實驗小學205班 張明炎

  2月22日

  星期日

  晴

  昨天晚上,鼠籠抓到了一隻老鼠,媽媽很高興。因為媽媽的布料總是被老鼠咬破,所以媽媽很討厭老鼠。吃完飯我給老鼠喂花生,被媽媽發現了,罵了我一頓,然後媽媽把鼠籠扔進桶里,再往桶里灌水。老鼠到了水裡就吱吱地撞個不停,好像在說:“好冷啊,好冷……”我的淚水不禁流了下來,媽媽把我領到了外面。過了一會兒我走到桶的旁邊,只見水桶里起着泡泡,我拿起鼠籠一看,裡面的老鼠躺在鼠籠里一動也不動,嘴裡還吐着水,老鼠被淹死了。

我真希望老鼠以後不要再做壞事了。

  2月29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中午,我吃完飯到外面去玩,看見兩隻螞蟻和一隻蚱蜢在打架,我想蚱蜢只要輕輕踢螞蟻一腳就能輕而易舉地打敗螞蟻。於是我就踩了蚱蜢一腳,蚱蜢被我踩死了,後來,兩隻螞蟻叫來了許多朋友,他們一邊拖着蚱蜢一邊向我招手,好像在說:“謝謝你的幫忙。”我幫了螞蟻卻害了蚱蜢,老師您說我做得對還是錯?

  指導教師:蔣增裕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