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飯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飯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呀,名叫小飯碗,雖然我的名字聽起來很普通,但你們離不開我,下面我就介紹介紹我自己。

  我的身子很大,像一個大大的喇叭。我全白白的,像一個白娃娃,我可漂亮了,我身上滿是花紋,如植物、動物、人物、字書等等,我們有的五顏六色,有的金光閃閃,美麗極了。

  我可活潑了,經常又是唱又是跳,一次我從主人的手裡掙脫,我剛掙脫就開始唱起“嗖,嗖,嗖”的搖滾音樂來,直到“啪”這聲的到來,我才停止歌唱。

  我還是着名的歌唱家呢,每當人們給我洗澡的時候,我就會用那會唱歌的身子唱起嘩啦啦的歌聲,那聲音總是那麼清脆,響亮,所以人們稱我是“東洋樂器”。

  我的年齡可大啦,我出生於中國。古時候,商人們把我運往各地。外國人把我視為寶貝,外國人把我的名字就叫成中國的名字。

  我的用處可大了,沒有我,只能對着山珍海味乾瞪眼,沒有我你們全都要餓肚了。可以說我是人類最好的伴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飯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飯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