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對魚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魚兄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棟大房子的最顯眼處掛着一對大紅魚.這對大紅魚是好兄弟,他們從來沒有分開過.每一次這棟房子里來客人的時候,都會讚揚這對大紅魚:好漂亮啊,一塵不染,乾乾淨淨,紅的鮮艷無比,真是為這棟房子添了光!!! 

  有一天,主人出去辦事了,這對魚兄弟開始說話了.魚弟弟炫耀的說:"哥哥你看我多受人喜愛,連你也跟着沾光了,看我幫了你多大的忙!"魚哥哥聽了就不高興了:"弟弟,怎麼是你受人喜愛?明明是你跟着我沾光呀!"魚弟弟生氣了:"哥哥,你不要騙自己了,人們見了我都讚揚我,當然是我受人喜歡了.魚哥哥大聲說:“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魚弟弟:“誰敬酒不吃吃罰酒了?有本事,我們分開,看看客人們更喜歡誰!”魚哥哥爽快地答應了,從此以後他們倆誰也不理誰,主人見這對大紅魚分開了,也沒什麼好看的了,就不打掃他們了,大紅魚分開后,再也沒有聽到讚揚聲,而且,自己也臟髒的,一點都不好看。兩兄弟就去問日曆爺爺:“我們為什麼以分開就沒人喜歡我們了?”爺爺對大紅魚說:“孩子,你們是好兄弟,你們在一起才是最好。最漂亮的!記住團結就是力量!” 

  從今以後,這對魚兄弟,再也沒有吵過架,讚揚聲。表揚聲,又不斷響起,魚兄弟也高興得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對魚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魚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