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帶着我們去參觀消防隊。

  來到消防隊,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醒目的“119”。

  進了大門,就是訓練場,聽叔叔講:“這是障礙板,我們訓練得時候,從這兒爬過去之後,還要從獨木橋上飛快得跑過去”。

  參觀完了訓練場,我們又去爬訓練塔,訓練塔共有六層,有的同學已經爬上去了,但是累得氣喘吁吁,我剛爬到二樓,老師就叫我們下來了。叔叔說,我們有時爬訓練塔,有時爬障礙板,爬訓練塔從一樓爬到六樓,然後再下來進行基本功訓練。

  最後又去了停車場外面,我以為要回去了呢?原來不是,是去聽叔叔給我們講消防知識,叔叔對我們講;這種滅火器叫乾粉滅火器,是用於小的火災的,叔叔按了一下,噴出來的全部都是乾粉,象一多朵朵美麗的水花,接着叔叔又把消防車上的水槍拿了出來,說:“這種滅火器用於大範圍的火災,”我們圍了一圈,聽得津津有味,當水濺到我們的臉上時,我們才急忙走開了。

  參觀完了之後,我們戀戀不捨得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