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心放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放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把心放寬 標籤:把心兒打開作文

  早上七點,公交車站裡人山人海。這時,一輛綠色的公交車緩緩駛來,人們都爭先恐後地擠進公交車。

  車上來了個身穿黑色大衣,黑色皮鞋的青年,在公交車上,他是那麼的特別,公交車又向前行駛。

  過了一站,一位女子“噔噔噔”地上了車。這位女子穿着潔白的長靴,黑色裙子,打扮得可時髦了。

  突然,擁擠的人群中跳出一個女高音:“哎,你擠什麼擠!沒長眼睛哪!你看,把我的白靴子都弄髒了!”原來是那位青年不小心踩到了女子的鞋上。

  誰知那位青年不但不道歉,反而生氣地吼道:“年輕輕的,怎麼不說人話!”說完,怒沖沖地瞪着女子。

  “哎,你踩着我了,你!真是可惡,像你這種人,就該少出門!”女子的唾沫沒到青年的臉。

  青年聽了,毫不相讓地叫道:“怎麼,來勁了,是吧?”

  女子也捲起袖子,眼看就要打架了。

  突然,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推開人群,語重心長地說:“算了吧,年輕人,把心放寬,就不擠了!”女子和青年的臉“刷”地一下紅了。

  四年級:陳汛鍇

您正在瀏覽: 把心放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放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