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怕的回憶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彭文麒

  隨着時間的流逝,那件事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但它總會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一想起來就驚恐不安。  

  那天,我一個人走在去外語班的路上,馬上就要到了,突然一個比我大很多的男生把我攔住,我以為他要跟我說什麼事,我就問:“你有什麼事嗎?”他瞪着眼睛說:“你有錢嗎?有的話拿出來,否則打你一頓!”我說:“我沒有。”他又說:“那就搜身吧。”這時,我反應過來,遇上搶錢的了!心中有點害怕了,於是我改了注意說:“有有有!”只見他微微冷笑一下,問:“多少啊?”我說有一塊。其實我有5塊。他又說:“哼,別裝,你不能只有一塊錢,我都盯你好幾天了,你爸爸天天送你到學校,每天給你一塊錢,已經4天了,你應該有4塊錢了吧。”我沒有辦法,只好把錢都給他了。我的錢都是硬幣,他沒拿住,錢都掉在了地上,我趁機撒腿就跑!他可能忙着撿錢,也沒來追我。  

  到了學校我還心有餘悸,連課都沒上好。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以後就別讓你爸爸給你錢了,免得再被搶。”後來,我上學放學每天家人都按時按點的接送我,再也沒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真不明白,那個大孩子為什麼不學好,如果發展下去,他不就成一個罪犯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