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賊的末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賊的末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大家來參加這次的聚會,我就是你們的老大——‘中國滅亡’。想必大家也曾聽過這個名字吧,旁邊兩位是我的得力助手,‘中國死’和‘中國亡’,以後將由我們來安排大家的工作,大家一定要聽從,只要你認真做任務,就不愁沒錢花。老大霸氣地開門見山道。 

  只見台下乾杯祝興,掌聲震耳欲聾。 

  老大點起一根煙:“大家可別忘了我們國賊組織的宗旨重申一遍,那就是最大程度地搞破壞,大家可要記住,並要落實在行動上。”老大頓了頓,一吐煙霧:“先來談談過去吧,這麼多年以來,我們值得慶賀的是,組織對中國的和諧發展與建設有了很大的阻撓,我們成功發動部下聚眾鬧事,製造多次恐怖事件有了很大的社會反響,真是中國的本拉登。我也期望着你們當中出色的隊員,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圓滿完成組織交給你的任務,為組織效勞,那時我一定不會虧待你們的。還記得中國的一次重大的“反圍剿”嗎?那就是國民黨與八路軍的追擊戰,當時我們的隊員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國民黨控制了大部分軍隊,在蔣介石的領導下勇猛地撲向八路軍,逼得八路軍打起了游擊,可是因為毛澤東的智慧反轉了危機,真是不幸。沒料到蔣介石竟然這麼沒用,要是讓我來領導,一定殺得八路軍一根毛都不剩!” 

  部下們熱烈捧場,掌聲持久不息…… 

  老大傲慢一笑:“再說說解放以後吧,高明的我很快開始行動了,先是通過毛澤東身邊的人,讓毛澤東按計劃做出錯誤決定,這就是著名的文化大革命,在這點上我們取得了重大的成功。(台下歡呼)江青”四人幫“集團中我的部下就有兩個,他們興風作浪,無惡不作,讓中國的發展停怠了幾十年,大家為我們的成就熱烈鼓掌!”(心腹帶頭歡呼,台下掌聲一片……) 

  “這算什麼?小事一樁。我們來說說現在吧!我最近用高科技製造出了一種超級病菌,只要注射入人體內,就會擾亂神經,使他們成為不良分子,危害中國,這該多麼有趣!我已派出精幹的部下用超級注射機器注射給青少年了,大家等着好消息吧!” 

  一心腹高喊:“大家等着好消息吧!” 

  部下們紛紛呼應:“老大萬歲!萬萬歲!” 

  過了一會兒,一名部下急匆匆回來了 

  “報告老大,我們已注射……完畢,可是……”只見他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 

  老大(張狂地):“可是什麼?快把好消息說出來!” 

  部下(心驚膽跳):“資料……顯示,注射……失……敗,青少年體內有一種叫……‘祖國在我心中’……的抗體,所以……他們已與……警方一起來聯手行動,準備一舉殲滅……國賊組織……” 

  老大:“你說什麼……”(暈倒在地)

您正在瀏覽: 國賊的末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賊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