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直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直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兒怦怦直跳

 記得六歲那年的一天,媽媽出差了,爸爸和我兩個人在家。晚上,突然,爸爸手機發出“嘟嘟”兩聲,就沒電了。爸爸一驚,說:“哎呀,手機充電器落在辦公室里了,嘉輝,你一個人在家呆一會兒,我去單位拿一下,十分鐘就回來,好嗎?”我當時才六歲,心裡十分害怕,不肯答應。爸爸便對我“行起賄”來,手拿一顆糖果說:“這個要不要?”我連忙說:“我要,我要!”“想要的話就一個人乖乖地在家裡。我終於沒禁得住誘惑,答應了。於是,爸爸便走了。可他剛一走,我就後悔了——我害怕極了。當時我是個“柯南迷”,天天看動畫片《名偵探柯南》。柯南破案情節特爽,可是破出的每件案子作案手段都讓我膽戰心驚。那天晚上,爸爸走後,我腦袋裡不由自主地出現動畫片里歹徒行兇作案的場面,心裡害怕不已。我不敢走進媽媽的房間,害怕衣櫥里突然冒出一個行兇的歹徒;我不敢快速地走路,只敢戰戰兢兢的一步一步挪着,害怕觸動了哪個機關,突然會有一把刀向我飛來;就是站在一眼就能看得清清楚楚的客廳里,也睜大眼睛警惕地四處觀望;我時不時地搬張凳子放到門邊,站上去,透過門上“貓眼”查看着門外的情況,看看有沒有持槍的小偷……那天晚上,爸爸出去十分鐘,我彷彿感覺已經過去十年。我的心兒怦怦直跳,真可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就在我忐忑不安時,突然,一陣敲門聲驟然響起,我通過“貓眼”望外一看,爸爸終於回來了,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揪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覺得自己好笑——我當時為什麼那麼害怕呢?現在,爸爸媽媽周五晚上到大姨家一去幾個小時,我都沒有絲毫的膽怯,這是為什麼呢?噢,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直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直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