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的“砰砰”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砰砰”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寫着寫着,突然我聽到“砰“的一聲響,我以為是外面的響聲,也沒在意。過了一會兒,又響了幾聲。不會是家裡來賊了吧?想到這兒,我嚇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砰“,又一聲“巨響“,我急忙鑽到桌子底下。過了一會兒,又一會兒,外面靜悄悄的。我炸着膽子悄悄的探出頭,還沒站直腰,“砰砰”,兩聲響。我急忙往桌子底下鑽,“砰”的一聲,我眼前金花四濺,額頭上應聲起了一個紅包!痛的我齜牙咧嘴,淚水流成了河!

  這時,媽媽買菜回來了。她老人家急忙把沾了涼水的毛巾,捂到我頭上。“媽媽,家裡沒有人,為什麼有響聲呢?”“因為天氣乾燥,家具有的地方膨脹了,所以才發出響聲。”原來如此!害的我虛驚一場,徒添了一個紅包!好痛啊!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砰砰”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砰砰”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