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灰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灰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灰貓,它叫“仔仔”。“仔仔”全身是灰色的,小小的鼻子和嘴巴,眼睛水汪汪的,耳朵尖尖的,尾巴細細的,真可愛!

  “仔仔”早上很早就睡醒了,等我去吃早飯時,它已經蹦到椅子上去了,“仔仔”早上不吃飯,到吃午飯了,才給“仔仔”吃飯,它每頓吃一小碗飯和一點點魚,傍晚燒晚飯時,它又蹦到椅子上去了,椅子在桌子底下,它在桌子底下顯得很安全,但一抽椅子它馬上就掉到地上,再一下子跑到窩裡去,一般中午有太陽時,它就出來蹦到椅子上去曬太陽來了。曬太陽時,它總是眯眼躺着,還不時伸幾個懶腰。它關係和我最好了,有時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上次,我把一輛玩具火車放在地上開,它一下就被嚇跑了,漸漸地,它膽子大了,把玩具火車的一節車廂給弄翻了。有一次,它在大門口玩時一隻大狗發現了它,大狗馬上跑過去,“仔仔”它一溜煙跑到了它的窩裡去了,好驚險呀!

  “仔仔”如果你能聽懂人話,那就好了,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可惜你聽不懂。

  江蘇蘇州相城區黃埭中心小學四年級:李錦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灰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灰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