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亮的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自行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嘛——看着別人都有新自行車心裡有點癢,所以我每天都問媽媽什麼時候去給我買自行車。今天,媽媽終於經受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帶我去買自行車啦!我高興的是一蹦三尺高,那可是屬於我自己的自行車啊! 一進自行車店,一排排自行車鱗次櫛比。紅的、黃的、藍的、銀白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我都看花眼了。 媽媽一邊選着一邊說:“沒有自行車的時候,人們都是步行或騎馬。步行不方便,一小時只能走三、四千米,還累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盡;騎馬也不算方便,不方便的是需要割草養馬,浪費很多時間。” 我說:“是呀,現在有了自行車多方便啊!不用滿頭大汗、筋疲力盡了,也不用割草養馬了,又不污染大氣層。” 我和媽媽在自行車店裡挑來選去,一輛銀色自行車在燈光的照射下向我嬌氣地“眨眼”,我走向那輛自行車,告訴了媽媽:“我喜歡這輛自行車,就買這輛吧!”“好的!就要這輛吧!”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們終於選出了一輛我喜歡的自行車。 這輛自行車是捷霸牌的。車身是銀色的,在燈光的照射下,銀光閃閃;車把是用一個透明皮膠套套住的藍色塑料把;網狀的車筐,小巧玲瓏的鈴鐺;兩個胖乎乎的輪胎都是黑色的;左右踏板也是黑色的,上面還裝有金黃色的反光燈;在這裡面最時髦的要數車座,穿着一身花衣裳,漂亮極了! 我自豪的騎上自行車,車輪飛快地轉動着;小巧玲瓏的鈴鐺總是叫個不停;一切都動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