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語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語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世界各地的人都在拚命學習中文,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呀,二十年後咱們中國不斷的壯大,中文自然而然的流行起來了!

  現在,中國小朋友可開心了,以前的“英文聽力競賽”“英文補習班”等等都沒有了,取代的是“郊遊”“游泳”,差不多每天身邊都圍繞着這些詞,好不快活!

  這一來,可苦了外國小朋友——他們以前的快樂生活沒有了,為什麼?家長逼着他們學中文呢,他們要知道,現在世界通用的語言已經不是英文,而是中文!他們必須好好學習中文。大人們其實更忙,他們白天忙着上班,晚上還得幫孩子補習中文,自己也要拚命學中文,為什麼要學中文?因為世界通用的語言是中文,生意人不會中文,就甭想在世界上賺大錢!不過他們的“進步”倒也挺快,你瞧,一個擦皮鞋的“老外”正在問我:“小朋友,歡迎來到英國,你需要擦皮鞋嗎?”哇,中文好流利。

  不過,同學們,這只是我的想象,英文還是要還好學啊,即使到時候中文真的流行起來了,多會一種語言又有什麼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語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