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2302年走進綠島城城北區碧海小學,你會發現這裡異常美麗。這裡有一公頃大,裡面什麼都有,光教學樓就有8個;1號教學樓分4層,普通教室33間,多媒體教室2間。2號教學樓3層,普通教室7間,多媒體12間。3號是實驗室1層;4號和5號樓各有一間實驗室與2間舞蹈室;6、7、8都是雙層樓,各有2間大普通教室。教學樓都是最新科技:尼古製成,佔地2734平方米,直列在校園左邊,很宏壯。

  現在前操場上有許多體育器材,飛行滑板(運動型)、彈跳鞋、雙層旋轉打地鼠、森林階梯、衝擊水瀑、侏羅紀爬行恐龍等五彩繽紛,琳琅滿目,上空投放着三個大字:益智園。

  益智園後面是歡樂園。下面有許多娛樂器材:飛行滑板(娛樂型)、音樂火傘、極速飛翔、噴冰鞋、鋼絲拱車、輕型飛翔包等多種多樣,讓人感到很大的歡樂氛圍,並且這些器材都塗上了火焰般的鮮紅與陽光橙般的橙色。中間廣場上刻着他的名字:焰火燎原,上面還有一個長40米的橋,名叫火燎橋。所以歡樂園還有另一個名字:火燎國。

  校園後邊是一個大游泳池,裡面可以做水中翻輪與冰光球等遊戲,這裡叫:龍王宮。

  當你抬頭看半空,可以看到半空中浮着一塊三角形大陸,是由三根柱子頂着的。柱子里是極空管道,上去只需要0。5秒,這可是400米的距離啊!整整花費了2。43萬人民幣!這塊大陸大約300平方米,其實這是個巨大的空中花園。這裡有各種奇花異草,可以讓同學們在課間去那兒研究植物。

  上課時間同學可以喊一聲這節課的科目與題目,桌子上會自動顯現文字與圖案,這樣同學們就可以不用背書包了。

  在碧海小學,每節課上40分鐘,休息時間20分。這裡沒有主副科之分,每節課都一樣。這裡總共有這些科目:語文、數學、英語、音樂、安全、美術、心理、科學、品德、社會、書法和體育。這兒每天上午上4節課,下午2節課,還有30分鐘的散步時間。每年學校都會組織學生校外遊玩,分別是1月10日、4月27日、6月2日、8月9日、9月11日和10月20日。另外,學校不定期有學生日,當天會有免費禮品送給學生。六。一兒童節也會送禮物。

  這就是我期待的2302年的碧海小學,大家也很期待吧?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四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未來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