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有“奶嘴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奶嘴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許多奇奇怪怪的人,其中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奶嘴王”。

  我說的“奶嘴王”是指我們班的小陳,我至今還以為他是在兒童口腔期。因為他每天從早到晚都要在嘴裡放個東西,不放他就受不了,要麼放個水果核,要麼放個自己的手指,要麼放個橡皮,要麼來個自己水杯蓋......反正他口裡總是要放個東西。他老是拿他的“奶嘴”放進嘴裡抿啊抿,抿個不停,好像永遠抿不夠。

  有一次,語文老是實在受不了了,她說:“小陳,你嘴裡到底放什麼東西!”我們齊聲說:“水果核!”語文老師生氣地說:“小陳,你至今還生活在兒童口腔期啊,那好,我六一兒童節去網上買個奶嘴送給你。”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小陳漸漸有些不好意思了。

  小陳“奶嘴王”的稱號使我們每天覺得很噁心,他的任何東西都沒膽量去碰,因為很可能就是被他沾上過口水的。老師說她改“奶嘴王”作業時都心驚膽戰的。

  “奶嘴王”給我們班帶來了許多不便,連老師都拿他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班有“奶嘴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奶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