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有個“小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有個“小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有個“小抄”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在一節作文課上,李老師念了一篇作文《我的爺爺》:“我的爺爺60多歲了,花白頭髮,滿臉的皺紋,彎彎的背像一張弓。梳着兩根羊角小辮,經常穿花格短裙······”剛念到這兒,大家哄堂大笑,老師沒有講是誰的作文,但全班同學都知道那是誰寫的。他平時不注意觀察,寫作文總找別人的參考,結果鬧出許多笑話,同學們便送他一個外號“小抄”。

“唉,把你的第二道題給我瞧瞧!”是“小抄”慣用的技法。常常時同桌不理他,不給他看作業,他就轉到後面去,後面的有所發覺,趕緊把本子掩起來。他見左鄰右舍都不 “開恩”,覺得有些掃興臉紅。就又想別的辦法,如送你個泡泡糖、送你張改正帖等等,拉關係,借看別人的作業。

因為他愛抄,成績越抄越下降,同學們都為他着急,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羅超、王艷幾個隊幹部主動與他結為對子,每天放學后給輪流他開“小灶”,監督他學習,他的抄病慢慢得到控制,逐漸好轉,這次期中考試,數學成績69分,語文成績72分,真是破了天荒。他激動得拉着我們的手,連聲高呼:“友誼萬歲!”

2009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我班有個“小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有個“小抄” 暫無評論